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mii ♢ 我




是一个长不大,却老在装成熟の小男孩~
是一个渴望被呵护,却死要面子の男人~
是一个想关心别人,却找不到方法の呆子~
是一个喜欢你,却不敢对你说出来の男生~
是一个害怕寂寞,却又喜欢独处の怪咖~




其实,多么希望~                                     多么希望~                                           多么希望~
能有一个人···                                           能有一群朋友···                                  能有一个姐姐···
在我疲惫の时,                                       在我孤单の时候,                             在我无助の时候,
拍拍我肩膀,                                           跑来抱抱我,                                     让我撒撒娇,
给我安慰の人 …                                      给我打气の人...                                  帮我解决问题の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