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Sunday, October 23, 2011

某个●你

不小心~
打翻了一个小盒子···

意外地发现···
粉红色信封の一封信~

原来,
它还在那边,
等我去发现它呢~

打开→阅读→回想→怀念→关上~
仅仅5分钟の时间···
嘴角 = 扬起 → 下垂 → 紧闭 → 合上 → 再扬起~
庆幸~
你···离开了我~

否则,
我,依然是那个我···
而你,
也依然会是那个你···

你~
让我学会 ^^
如何去爱~
如何放手~
如何思念~

不后悔认识你,
只可惜伤害过你~

只能说,
对不起 &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