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2011年の10月20日

罕有的~
我,又失眠了~
没什么,
只是不开心···
我的牺牲,得不到回报···
看来,下次~
我不应该牺牲机会的~

算吧~
下次,我不会再顾虑承诺~
而牺牲其他の机会~
赶不及,就不要赶了~
反正,少我一个,也不少嘛^^
干嘛非得牺牲其他聚会の机会呢?
同事?朋友?
我真的不会取舍···
罢罢了~
------------------------------------------------------------------------------------------------
最近身边都有几个女生在周转着···
暂时称之为甲、乙&丙

甲~
hrm...感觉蛮不错~
感觉  一个豪爽、坦白 & 率直の女生···
不算个美女,也不会也太难看啦~
给人就是那些,可以玩的很开的女生~
这点,还蛮像我的 ^^
噢,对了~ 她还喜欢叫我去"jiak sai", >.<"
真拿她没砸··· T.T
虽然,偶尔是真的粗鲁了些···
但,正正是她の粗鲁,
带出属于她の色彩 & 特色^^V

乙~
ermm···感觉还不赖~
最少,会每天早上陪我吃早餐 ^^
加分加分❤ 哈哈~
感觉 → 一个体贴、温柔 & 带点幼气の女生···
样子不错看下下,至少,满顺我眼的^^V
给人就是很想呵护她的感觉~
不过,是有男友了の噢 ^^ hiak hiak~
hrmm, 基本上,是一个可以带出街の女生~
虽然,偶尔会让人无言+吐血~
不过,还蛮享受那感觉的~
她の幼气,就是她的可爱之处 ^^V

丙~
hohoho···这个hor,应该算是最够力的咯···
放我飞机、让我傻傻地等、还敢无视我 !!!
真的是嫌命长~
哈哈~不过,还蛮对我味道的 ^^
至少,她跟某人一样,都是那么“有性格”的···
感觉 → 一个认真、高傲 & 理性の女生~
样子一般,却又带点妩媚···
但是就是让人不敢前进の冰山~
(她看到的话,肯定会把我砍了~)
哈哈~刚才才发现,原来她···
不适合穿formal衣~
usual装回比较突出她の魅力~

其实~
某人吖,你到底还要盘踞我の心中多久呢?
哈哈~
我,又想你啦❤

好啦~花了半小时了~
该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