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往年今日☆

今晚の月亮,
比平时の它更大胆了,
因为把目光给瞧上我了···

窗外の夜蝉,
如一名演奏家般,
演奏着一首首安眠の夜曲···

墙上の时钟,
滴答滴答地响着,
仿佛想叮咛我,
该是时候去睡觉了~

时间,
真的如奔士一般,
匆匆溜过,却不留点痕迹~

一眨眼···
一年又过去了~
去年の屠妖节,
我还历历在目···

今年呢?
我,还是失败了~

心情,并不会很糟糕···
只是单纯の不想睡觉~
就那么简单···

希望~
明年の屠妖节~
我会过得比现在更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