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年·后

刚才被个傻婆问了个傻问题···
ERM~
但也不失为个好问题啦~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
这个问题···
看来啊~
是时候要开始好好了~

赫赫~
最近老往云顶跑···
结果呢?


朋友在那边反而没通知我···
临走前1天才告诉我···
无力···

最后···
希望我还没变吧?
不然啊···
某某人又要替我担心咯···

p/s :情人节接近了~加油咯 ^^V~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