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xXx失控xXx




很多事情···
的确需要某些人去提醒你···
该如何做···




不然···
做错了还不知道什么事 !!!


的确···
我不否认···
朋友是应该被利用の···
不然,那些就不算是朋友了···


很遗憾···
刚才做了件傻事···
去烦了个不该烦の人···
她家里有事···
我却还如个白痴般···
去烦着她···



现在被兄弟点破了···
还真的不是普通の尴尬···
有人说:
我失控了?


的确,
有时候···
我真的宁愿我失控了···
毕竟···
清醒对我来说···
是件很痛苦の事···


神啊···
请你···
让我···
适可の失控吧···
去发泄一些···
隐藏已久の···
情绪~


感恩···
我の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