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缺点

如果~
我有任何缺点···
请你大声对我说出~
不然···
本人永远不会改进~
更妄论要进步···


如果~
我有任何缺点···
请你勇敢对我坦白~
至少···
我知道,我还有个真心の朋友~


如果~
我有任何缺点···
请你立刻对我咆哮~
让我···
了解我已造成你内心の愤怒~
并学会教训、改进~


如果~
我有任何缺点···
请你无需对我容忍~
只要···
你能让我清楚知道,自个儿の缺点~


如果~
你都做得到,
我会对你说···
“感恩,因为你是真心地交我这个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