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决定

如果这是你の决定~
我不会阻止,更不会反对···
你开心,才是我の全部~
我只会为你而开心、担心、不安···


如果这是你の愿望~
我不会违背、更不会反抗···
你开心,才是我の根本~
我不会让他再伤害你多一分···
哪怕,他是我--父亲~


如果你决定了,
请一定要告诉我···
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去面对、接受···
能不能做到?
不敢说···
只能说,我会为你而努力···


如果,你问我の意见,
我会说~
“我是现实の小孩,欠我の,没还来,其它不用谈···”
不过···
我还是会听你的···


该怎么做?
没意见···(有也不敢说吧?)
祝福你,希望做到对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