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努力

今天~
再次旧地重游···

纳闷···

本以为,已有改变~
谁知···
还是一样···
那么冲动任性···

本以为,已经习惯~
谁知···
还是一样···
不堪考验测试···

本以为,已经放下~
谁知···
还是一样···
突然想起忆起··

还以为~
已经成熟了~
谁知···
还是一样···
那么幼稚白痴···

没办法~
只好改过咯~~
很感谢XXXの劝骂···
也感谢XXXの坦白···
更感谢XXXの体谅···

至少,
我知道···
还有很多地方,
需要改进、重整···


也让我知道···
多听多看少废话”の道理 ^ ^ Ÿ
放心吧~
该忘の,我会忘···
该说の,我会说···
该看の,我会看···
努力改进中···
···
···
共勉之~~

P/S:  我要学会看眼色啊!!!

1 comment:

Xu Ann said...

加油哦,虽然不是经常在你身边,感觉不到你的决心,但每次gathering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你还是我们当初认识的那个振豪,没有进步过,也没有退步过。这样才让我感觉到,我们还是第二团。这样不代表你不用进步了。
你知道吗?你越在意的事情,你就会无时无刻的去想。当你不想的时侯,你就不在意了。相信时间的力量吧!时间让人成长,也让人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