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感触◆◆

见到大家都在向2010说再见···
迎来2011~
突然···
让我好感触···


这一年···
发生了某些大事,也发生了某些小事···
好开心、也好难过···


知道の,只能说···
谢谢你们の关心~
你们の关心,让我心暖···
不知道の,只能说···
谢谢你们の忽略···
你们の忽略,让我不必掩饰···


爱多深,伤多痛···
我不信,也不要去信···
坚信~人定就勝天···
熬得過、熬不過···
工也得照干、活也得照過···


見到如今の一切···
就知道···
一切都值得^^
(至少沒白費···)


2010年,我···好失敗,也好糊塗···
2011年,我希望不會重蹈覆撤···


在2011年の今天···
我發誓···
不會在讓以往の事情發生···
(如果還有機會の話···)


p/s:感謝那些曾經開導我、鼓勵我甚至大罵我の人···
因為你們讓我看清···
我の缺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