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宁静の夜☆☆

又听见了夜蝉の演奏了···
不知觉地···
又虚度了1天···

最近爱上眺望远方の感觉···
因为···
可以让我放下···
累人の包袱、烦恼、甚至快乐···


今天の夜,好宁静、也好舒服···
不知道是否是假期の关系···
少了平时の喧哗,多了少有の宁静···
真的很想把此刻留下···


惊觉···
夜,好暗···
是因为月儿也要去过圣诞么??
还是月儿害羞地与我玩躲猫猫呢??
耐人寻味の感觉···

惊觉···
夜,好静···
是因为少了月儿の陪伴么??
还是少了串行城中の喧哗声呢??
耐人寻味の感觉···




惊觉···
夜,好冷···
是因为少了月儿の温暖么??
还是少了夜猫子们四处溜达の痕迹呢??
耐人寻味の感觉···


惊觉···
我,好孤独···
是因为少了她の存在么??
还是少了死党们不分你我の狂欢呢??
耐人寻味の感觉···



看来啊~~
圣诞夜可能变成我の不眠夜···
耐人寻味の感觉···
你就不可以不来打扰我么??
非得那么讨我厌么??
无奈中···


p/s : 其实,月亮也很孤独,只是,很容易被粗枝大叶の我们忽略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