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们▲▽

突然回想起~ 我们昔日所说过の话、梦想、心愿、理想,甚至气话···
原来,我还是记得的···只不过,你还记得么···


何时开始~ 我们之间,不再有任何瓜葛···

何时开始~ 我们之间,已不再如昔日般···

何时开始~ 我们之间,有了一道道的墙···

何时开始~ 我们之间,已不能再做朋友···


如果,有人可以告诉我,我会尝试着去听,哪怕,结果会是··· 
如果,有人愿意告诉我,我会放胆去改变,哪怕,代价会是··· 
如果,有人··· ···
如果,··· ···
就只有如果··· ···


突然发现···
人生其实有什么意义呢?
父母??兄弟??朋友??爱人??
都只会是过客~


突然发现···
我们,竟然是如此地渺小~
身不由己,甚至不能决定要去怎样···
皆是过眼云烟~


现在突然发现···
我の眼眶~
倦了~
真的好累~


只想告诉你,我,依然是我,依然是那个,
你所认识の
没有烦恼の
不会难过の


傻瓜~


p/s :很高兴生命中可以认识你,你让我了解,
"生命诚可贵,感情价更高"
感情=爱情、友情、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