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白痴与脑残の差别』

今天,喝茶时,听到一群人在讨论一个跳楼自杀の白痴···
Haiz~ 如今不知道什么世界了~~
就连一个白痴,都可以被人挂在嘴边那么久,
还有私人の专页~
我只能说····
小妹妹们,如果太得空の话,多温习功课还是做点家务帮轻你妈妈啦~~


哇老~
真不知道是她们脑残还是白痴···
特地为一个白痴设专页??
还要把他の死忌当做假期??
如果你认为那个白痴比你妈还要重要の话,
我不反对咯!!


你们老妈辛辛苦苦把你们生出来,
多谢一声都没说,
更别说帮你们老妈设个专页了···
你们更不会要求把你妈的死忌拿来当公共假期吧??
如今,
为了这个白痴
你们居然···
只能说,
真替你老妈心痛!!


最近,又有个脑残
想学那白痴
玩跳楼···
结果呢??
报纸登了、新闻报了、面子书上の人也留言了···




才说:“我家的事,不一定要死才可以解决···谢谢大家关心。


--> 我的表情···


老兄啊,麻烦你拿镜子来照下啦 >_<"

那个白痴最少长得帅,你呢?
不敢做の事,就别说···
不是我看小你,有本事的,你从5楼跳下就好,你敢跳の话,我立刻公开对你道歉···
问题是?你敢吗??
我认为,你这个脑残比那个白痴更可怜···
最起码,我还看得起那白痴,敢说敢做~
不像你,马后炮 >_<"


不过,想想,你们死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来的,最起码,
大马少了些垃圾废物负资产···
难为你们の老妈,含辛茹苦养了你们20++年,
算白付出の~~
20++年の恩情 < 你那4个月の茶粿??
真的如广东人说:“为嗨死为嗨亡为嗨跳进屎吭隆” ??



难听の话,不想多说了···
最后,如果他们是我の儿子の话,
我肯定不会为他们设灵位の~
我想,我妈也不会为我设···(要是我也是这样の话···)


P/s :那些支持那白痴の,麻烦你们,用脑想想,我说の话,没脑の话,多吃猪脑补补吧~
你们真的不是普通の脑残、白痴··· Haiz...


如有得罪,只能说:别怪我,这就是我对你の感觉  ^_^ Ÿ

2 comments:

Yukee小元 said...

你也很无聊啊…特地在blog写他们的事情…

StupidBoy™ said...

lolx~ really beh tahan jor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