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Monday, May 11, 2015

如果可以…

不知不觉,生日又到了…
25岁了,还一事无成,更别提车楼了…
常想…
如果…,会不会…

现在才知道,人生没得重来…

与其一直想,倒不如来个人仰马翻,至少你试了…

最近,喜欢上她了吗?
还是纯碎以为喜欢她?
不懂…忽冷忽热,该认真吗?

双鱼座,
永远的公主。
任性,爱玩,是我所能接受的吗?

最近,
努力控制自己。
不要多管闲事,
对自己说,能做到吗?
不懂,但是会尝试

最近,
冷淡了…
可能太过了,也可能看清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回到最初的时候…
至少,你会快乐点,哪怕只有一点点…

最近,
失业了…
失去的不代表不回来,
梦想?现实?我都要了…
因为我是独特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们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如果可以,
我想潇洒的放纵你,让你快快乐乐…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战胜你的游戏,至少不会再是理由…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会看到我心里的门…

1 comment:

子龙 said...

人生如不意事十常八九,总会有低潮的时候。不要介意过去,记得做人要勇往直前。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