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hursday, May 22, 2014

小树

独自站在旷阔的沙地上...
没有朋友,没有同伴,更没有伴侣...
很多人看到我,都问我为何还不去死...

曾经,
萌起轻生念头...

曾经,
从此浑浑噩噩...

曾经,
自我感觉良好...

一年,一年过去~
我也渐渐长大...
越是长大,越看得清人生...
越看清人生,越懂得世间炎凉...
越懂得世间炎凉,越知道生命诚可贵...

一年,一年又走了~
我已迈入暮年...
看着坐在脚边的孩子们,
无邪欢笑,手舞足蹈...

又有谁记得...
那些年,
那沙地中孤独的小树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