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心情♠

如果,想找个词,,来代表我现在の心情···
我会找···



为什么是它?
什么意思?
怎样读法?

我也不知道···
这就是我的心情···
-------------------------------------------------------------------------------------------------------------
一种前所未有の心情···
对这心情,既陌生,却又兴奋···
不抗拒,也不渴望···
-------------------------------------------------------------------------------------------------------------
一种迷惘,却又清醒の状态···
不明白,却又不想搞明白···
想弄清意思,却又害怕了解···
既期待,却害怕···
-------------------------------------------------------------------------------------------------------------
一种既熟悉,却又陌生の状态···
如果,在其中任何一个状态,我都可以很快解决···
但现在,所有东西混在一块时,已不是我能接受の东西了···
既烦恼,却又欢喜···
-------------------------------------------------------------------------------------------------------------
还真的,自寻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