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梦···★◇

第一次···
有个梦···
竟让我···
不肯醒···
醒来时···
更怕睡···

不肯醒
*可以大声对你倾述现在的我,是多么的······
*可以让我勇敢提起勇气对你,道心中话······
*可以和你在那么近的距离下,一起聊天······
*可以让我在那么近的距离里,好好看你······

更怕睡
*没了那个勇气以及颜面,做上面的事~~~
*怕我会按耐不住,去告诉你,所有的一切~~~
*会让我,不再习惯,现在的日子~~~
*最怕是,会让我,放下一切,去找你表白~~~

第一次,
四点睡,
六点醒,
自动醒,
不赖床,
不喊累,
更不敢再去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