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最近,发生了好多件事···
最近,发现了很多东西···
最近,发现了好多矛盾···


 有时候,某人的一句话,可能会突然令你抓狂···
原因并无其他,只是,同样的话,她也说过···
其实,人真的需要某些知己,投诉一下心情,整理一下情绪,
不然···会变成疯子的 !!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这时多么有哲学的一句话···


突然想起某位朋友的一篇文章,对里面的一句话,超有感触的···


“能否有个人,看穿我的逞强,保护我的懦弱,一个就够了”


再过10天,又会是我不正常的一天···
希望朋友们可以多多体谅···
会尽最大能力控制自己···

心,累了,倦了,碎了,也没了···
人,惫了,慌了,老了,也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