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最近

23/9/2012 Sunday  4.28AM
最近,好多事发生···
压得我,快崩溃了···
hrmm...

最近,我在找新工噢~
没办法啦,天生好动滴我···
果然不适合我呀~
找工中····

最近,你果然不理我啦~
怪可怜的,天生犯贱の我···
活该被人杯葛啦~
自责中···

最近,你感情有进展喔~
该庆祝啦,早就说嘛,
他比较适合你吖~
开心x2···

最近,开始跟你有话题~
不过吖,我们还是朋友啦···
很高心认识你噜~
Nice 2 meet U···

最近,大家都明显瘦了~
可是hor,我还是肥肥咧···
减肥减肥de Mood~
Gambateh Neh···

最近,真的发现~
开销变大了,毛钱啊 !!!
Sales x3,赚钱啊 !!!
Muahaha~

最近,我发现我hor~
真的变38了咯,无聊到···
半夜3更不睡觉~
What The Hell~

End -4.5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