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uesday, April 3, 2012

喜欢

我喜欢你,但我并不会让你知道~
要是你觉得我喜欢你,请放心~
那是没可能の事···


喜欢你,
我会 ◇避开你~
         ◇躲避你の眼光~
         ◇假装不关心你~
         ◇只让你感觉一丝丝の关心、注重~
         ◇会常发现你の微变、巨变 ^^

喜欢你,
我不会 ◆称赞你~
             ◆跟你走得特别近~
             ◆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所以,假如你觉得我喜欢你...
可能是我太热情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