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Tuesday, June 21, 2011

★心情日记☆

细雨绵绵~
微风徐徐···

此时此刻,应该很享受才对···
但是,
心总静不下来···

或许,
我离开地太久了~
久的,连我都快忘了生存下去の技巧···

2天1夜里,
让我想回从前の生活···
奸诈の商人、贪便宜の随从、还有偷工减料の服务&东西···

这些,
以前我不是常常都在做吗?
怎么现在觉得~
一切,都那么陌生了呢?

变了?没变?
希望···
是我变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