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___,那我们就___
答案是什么?由你们来说~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最让我难过de喜事······

 最近看到他与她在一起,手拉手······说不心痛是假的啦,毕竟,还没完全放下嘛~~

最难过的是,明明就很多人都知道了,却没人告诉我,真的让我很难过咯~~难道我就不能当个祝福者吗??你们连我那一丁点权利 都要谋夺吗??

说没对你们失望,是假的啦~~我把你们当兄弟姐妹,你们却打算把这件事隐瞒我,失望透顶!!

兄弟帮 还会是 兄弟帮吗??
我不敢保证,也保证不了~~
只能说,一切随缘吧~~
缘来~~让我们相聚、相识、相欢喜··· ···
缘去~~让我们分开、分散、分南北··· ···

是哥们的,请你们别在打算瞒我~~

P/s: XXX , 你给我对她好一些,不然的话,我们走着瞧!!

No comments: